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鄱阳交警吴俊路面执法牺牲:他是人民好交警(图)

中国江西网谢子玥 2015-04-20 11:34: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鄱阳交警吴俊路面执法牺牲:他是人民好交警(图)

4月16日,鄱阳人民好交警吴俊因公牺牲。图为其生前与妻子合影(资料图片)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报道:4月14日晚7时50分许,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洪门口中队民警吴俊依法对一涉嫌违法行为的货车调查取证时,被一辆超速行驶的比亚迪轿车撞击,并拖行数十米。16日上午,民警吴俊经抢救无效身亡,年仅34岁。他的妻子告诉记者,这一天离他们结婚10周年纪念日仅差14天。

据记者了解,吴俊牺牲当晚,因为群众举报过境货车违规安装边灯,影响道路车辆与行人的安全通行,他与三名协警前往巡查,事发时他正对涉嫌违法车辆拍照取证。吴俊因公牺牲后,公安部交管局发来唁电沉痛哀悼,江西省公安厅及上饶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都通过不同形式向鄱阳警方及吴俊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鄱阳县公安局正组织为其申报一等功。

领导说,他工作8小时之外仍坚守岗位,是因公牺牲的;

搭档说,他是牺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生前艰辛平凡但伟大;

妻子说,从警4年,他没有休过一次年休假,他是一个一心从警的普通人,他的内心深处热爱着这份职业……

4月18日,记者来到吴俊工作过的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洪门口中队,了解这位鄱阳人民好交警吴俊平凡生涯中不平凡的那些点点滴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鄱阳县 吴俊 制式警车 交警大队 交警总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