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景德镇欲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景德镇欲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图)

景德镇御窑厂遗址

本报景德镇讯信息日报记者王景萍摄影报道:搭文化保护舞台,唱民生经济大戏。记者在18日景德镇举行的国际古迹遗址日纪念活动上注意到,在经济新常态下,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御窑厂遗址,不仅是传播中国陶瓷文化的重要载体,而且已越来越凸显出“经济新引擎”的巨大效应。记者获悉,景德镇正规划建设陶瓷生态文化保护实验区,以不断拉长文化与旅游产业链。

数据:御窑厂遗址一季吸引10万游客

古迹遗址与红花绿草相映生辉,亭台楼阁与清风杨柳相依相偎。18日,在景德镇御窑厂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的“国际古迹遗址日”纪念活动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御窑厂遗址展现的新姿,引得数百名游人流连忘返。据介绍,经过数年的重点保护开发,曾经是政府办公和民居集聚之地的御窑厂遗址,如今已经成为全国游人和当地市民领略千年陶瓷文化的首选之地。来自景德镇御窑厂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该遗址公园接待的游客达到近10万人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