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临汾举行旅游专题推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旨在弘扬尧文化的时代价值,打造尧文化旅游品牌,充分展示临汾市丰富的旅游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临汾观光旅游,在“山西•临汾帝尧古都文化旅游节”期间,由临汾市旅游局主办的临汾旅游专题推介会于420日上午在临汾市金都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河北、河南、陕西等省市及省内各兄弟市旅游部门及旅行社负责人,临汾各县市区旅游局长、4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临汾市旅游局播放了临汾旅游宣传片,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曲沃县、壶口景区等5家重点旅游单位分别作了重点推介,临汾市30余家旅游企业与省外180多家旅行社达成了合作意向,临汾国旅、临汾中旅、壶口之旅、夏日、大槐树、京铁国际等6家旅行社代表临汾与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太原等主要客源地旅行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各参会代表将前往壶口瀑布、尧庙、华门、洪洞大槐树景区踩线考察。

临汾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交通十分便利的城市。临汾这片土地上占据了全国金元以前古建筑的五分之一,大型文物遗址居全国前列,拥有独具风情的自然景观。近年来,临汾市大力实施“一带整合,五区支撑,十点辐射,三线崛起”的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深度开发建设百里汾河旅游精品带,精心打造了吉县黄河壶口瀑布、山西洪洞大槐树、文明始祖尧庙宫、养生胜地云丘山、汾河公园、天下第一牡丹园等1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点建设中镇霍山文化旅游园区、洪洞大槐树根祖文化旅游园区、尧文化旅游园区、丁村文化旅游园区、晋文化旅游园区等五大文化旅游园区,不断开发历山、云丘山、东岳庙、小西天、牡丹园、荀子园、乾坤湾等十个精品旅游点,形成了中轴线寻根祭祖游,东线生态休闲游,西线黄河风情游三条旅游精品线,是山西省主推六条精品线路中的三条。

在推介会上,临汾市推出了针对游客和旅行社的优惠政策。从58日至531日(519日中国旅游日除外)期间,凡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到临汾市国有及国有控股的A级景区(黄河壶口瀑布、尧庙、华门、姑射仙洞沟、苏三监狱、三合牡丹园)旅游一律免头道门票优惠。临汾市外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临旅游,单团人数达50人以上,并在临汾境内游览3个景区以上,住宿1夜的,按团队实际游客人数每人奖励20元人民币,临汾市本地旅行社地接上述旅游团队的,按地接团实际游客人数每人奖励10元。(记者 孙瑞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