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空气质量引关注 董军:力争使西安蓝成为新常态

华商报 2015-04-20 11: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力争使西安蓝成为新常态 ”

西安空气质量引关注 董军:力争使西安蓝成为新常态

华商报讯西安的空气质量是市民关注的焦点,而华商报4月17日A02版的报道《一季度空气质量PK全国31城市西安进步最大》在引发市民共鸣的同时,也引起了西安市领导的关注。西安市市长董军批示,“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使西安蓝成为新常态。”

17日的报道中,华商报提到,“如果给全国27个省会城市和4个直辖市今年一季度AQI(空气质量指数)排个名,给同比进步最大的那个城市发朵“小红花”,非西安莫属。”报道称,华商报记者根据环保部数据中心公布的每日AQI,计算出全国31个城市一季度AQI数据并排名,发现“西安从去年一季度的30名提升至今年一季度的17名,前进了13位。此外,今年一季度是西安市近三年来同期空气质量最好的。截至2015年3月,西安市已经连续13个月退出全国‘后十位’”。

报道一经刊发,引发市民热议,”近期的蓝天确实越来越多了。”“生活在西安,看着蓝色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真的很舒畅。”而西安市市长董军也在华商报的报道旁批示,“感谢华商报采编人员对我市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使西安蓝成为新常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董军 空气质量指数 AQI 小红花 环保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