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8层高楼漏水4部电梯被淹 业主回家如“登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28层高楼漏水4部电梯被淹 业主回家如“登山”

这两天,西安城西启航佳苑A区13号楼的200多户业主日子过得非常闹心。昨天上午6点多,18层楼道里全是水,4部电梯全部被水淹没停用,大伙上楼下楼只能走楼梯。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启航佳苑A区13号楼漏水的18层,水已经被抽干。但是在17层的电梯附近,还明显留有被水泡过的痕迹。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漏水的是1804房。

小区业主:我把门一开,楼道全部是水,这个水从地下出来了,然后我给物业打电话,(1804房子里)水管爆了。

小区业主:当时这地下全部都是水,有一指厚的水,水都从(电梯)缝子留下去了。

电梯停运后,住户们只能爬楼梯上下。

小区业主:肯定有影响嘛,还好今天是星期天,要是上班的人家那年轻人怎么办,还有老年人上去就下不来了。

小区业主:步行么,我这腿疼的都不敢动,刚我一步一步往下挪,上楼的时候腿打颤,就跟上山一样。

经过抢修,今天中午4部电梯中的一部电梯恢复了使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除了1804号空置房内的水阀漏水外,4月15号,他们还发现顶楼消防阀门被人私自打开,造成电梯间底坑积水。这也是电梯停运的另一原因。

西安启航佳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它是堵头被人为破坏了所以造成跑水,我们及时上楼把那个总阀门关了,先抽电梯里底井的水,下一步我们去排查一下,现在先通了一部(电梯),等地下底坑的水抽完以后,风干以后,我们把四部电梯全部开通。(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登山 漏水 小区业主 佳苑 高楼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