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川出租车与两辆半挂车相撞 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铜川出租车与两辆半挂车相撞 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4月18号下午一点多,在铜川市宜君县哭泉乡,一辆出租车和两辆半挂车发生了碰撞,导致出租车车身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铜川消防宜君中队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救援。事故现场,出租车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前挡风玻璃也已经完全破碎,虽然出租车上有两名乘客已经被在场的交警和群众救出,但仍有三人被困车中。

铜川市消防大队宜君中队 消防员:一二一二一二一二,拉住拉住。

由于车身变形严重,消防官兵一方面利用切割机和撬杠对车身进行破拆,一方面利用绳子和在场群众一起将驾驶室慢慢拉大。

铜川市消防大队宜君中队 消防员:你不要动不要动,马上,弄双股绳子,好,往进扶,赶紧赶紧, 拿绳子绑这块,把这块拉开。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出租车上剩余被困的三人全部被救出,随后,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记者了解到,事故的原因是由于这辆出租车准备对同向行驶的水泥罐车进行超车,但由于没有看到对面行驶过来的大货车,而被大货车和水泥罐车挤压在了中间。铜川市消防大队宜君中队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事故已经造成4人受伤,出租车司机当场死亡。(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半挂车 中队 出租车上 受伤 大货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