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光巴士首次驶过苏州河 每班间隔30分钟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0 10:4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昨日从虹口区了解到,双层都市旅游巴士观光5线将于下月驶入北外滩,这是观光巴士首次驶过苏州河,打通了外滩到北外滩之间的旅游瓶颈,观光5线也将成为苏州河北岸地区首条观光巴士线路。

相关人士表示,北外滩地区拥有上海独特的历史、文化、休闲等资源,观光5线将有效串联起这些知名景点,并且将无缝对接已有的观光1线、2线、3线,共同形成一条移动的旅游风景线。

据悉,观光5线将以中山东一路为起始点,沿外滩经外白渡桥驶入北外滩,将途经上海大厦、邮政博物馆、下海庙、犹太难民纪念馆、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等8大景点,随后沿四川路桥返回中山东一路,运行时间约60分钟,每班间隔30分钟,线路全程近1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观光5线可在外白渡桥免费换乘观光1、2、3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观光巴士 苏州河 北外 景点 劳动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