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科大本科扩招100人 即日起至30日可申请

解放网徐斌忠 2015-04-20 10:4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0日消息:进校后选专业有无名额限制?学生出国交流是怎样安排的?……上海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上科大”)2015年本科招生说明会昨天举行,有超过400位学生和家长到场。据悉,上科大将于4月25日再次举行招生说明会。

据介绍,上科大本科招生人数相比去年增加了100名(详情见“上科大招生简况”)。学生提交材料后,上科大将进行审核,然后确定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名单,并将于5月初在学校招生网陆续公示。

上科大今年的“校园开放日”将在相关招生省市举办多场,举办时间安排在高考后、出分前进行。据介绍,“校园开放日”不设笔试环节,而是以综合面试为主的多样性活动,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

据悉,上科大学生入学时可以不选专业,入学一年后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对于学生选专业,学校不设名额限制。”上科大副校长龚晋慷表示,上科大在校本科生最终规模在2000人左右。

●上科大招生简况

招生人数:计划招收300名,其中上海地区的招生计划数为120名左右。

招生专业:涉及理科实验班、生物科学和电子信息科学3个方向。

报名方式:已经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即日起至4月30日,有意报考上科大的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在线提交材料,材料初审通过的考生,将受邀参加上科大的“校园开放日”。

报名材料:一封独立完成的800字以内的自述信;推荐信1至2封,可由考生班主任、任课老师等撰写;考生本人高中阶段成绩单(需注明每门满分数值,加盖学校公章);考生所在省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或证明材料;其他能反映考生自身特点的相关材料。

录取方式:学校会根据考生申请材料及在“校园开放日”的整体表现,形成以等第制为基础的评估结果,分60分,40分,20分三档。按规定,报考上科大的考生其高考原始分均须达到所在省(市)一本线。

上科大在录取时,将考生高考成绩与其“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相加后,与其他报考该校但未获得“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的学生的高考“裸分”共同排序,择优录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科大 本科招生 上科 校园开放日 扩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