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广播启动“劳动最光荣”体验活动

天津日报张帆 2015-04-20 10:3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天津广播今天启动“‘劳动最光荣’——百名播音员主持人基层体验活动”。130多名播音员主持人将分10批深入到本市的工厂、农村、学校、医院……共同参与生产建设和一线劳动,体验基层劳动者的艰辛。

这次基层体验活动是天津广播继去年开展的“和你在一起——天津广播百名播音员主持人基层体验活动”之后的再次出征,也是天津广播开展“听众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次基层体验期间,天津广播播音员主持人将分别赴地铁6号线建设工地、西青区蔬菜种植基地、肉制品加工企业、南翠屏公园、长途客运专线等企事业单位,与农民、建筑工、环卫工、急诊医生、小学教师一起工作,一起劳动,分享劳动的艰辛和快乐,感受劳动的价值和光荣。

天津广播自2006年组织第一批“百名记者在基层”活动至今,先后有101批采访小分队、1200多人次深入基层,体验生活。据介绍,这次基层体验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相关报道将从4月21日起,在新闻广播《天津新闻》、《909午新闻》和经济广播《天津早晨》等重点节目以及天津广播新媒体中挂栏播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