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山东菏泽博物馆举行

天津日报周凡恺 2015-04-20 10:3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昨天上午,第十三届“牡丹杯”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山东省菏泽市博物馆开幕,共展出17位画家的中国画作品120余幅,受到菏泽市广大市民和美术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览由天津画院、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充分利用菏泽牡丹节这一优势平台,大力推广津派绘画的艺术影响,促进不同地域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美术精品,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和审美需求。

参加这次展览的画家有天津画院名誉院长何家英,院长贾广健,副院长晏平、范扬,以及画家陈嵘、王爱宗、张运河、王悲秋、高博、王卫平、谭乃麟、武欣、任欢、武羽竞、白鹏、张晓彦、颜萌。展览之前,画家们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采风写生,特别是深入学习了解牡丹花卉的培育、种植及相关历史文化知识,搜集了大量创作素材,为今后的创作积累了第一手材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美术 画家 画院 广电新闻 种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