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黄牛"用编程软件拍牌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0 10:3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沪牌拍卖才刚刚落下帷幕,昨天,一则有关“代拍黄牛利用上百台电脑编程同一时间竞拍”的消息开始四处流传,甚至有“黄牛”直接秀出成果,声称一次拍了985张沪牌,收入上百万。对此,相关部门表示,已经牵头公安部门展开调查。

记者在这则网传信息中看到了发帖人上传的多张照片,无数张类似笔记本的显示屏被摆放在了铁架子上,每台都连接着一根模样似网线的线路。发帖人表示,这就是代拍黄牛的实战场地,其利用上百台电脑编程,在同一时间参与沪牌竞拍。有“黄牛”还放出豪言,声称:一次拍牌985张,收入上百万。

这一消息瞬间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多次落拍的网友甚至直接将其与自己始终拍不到牌联系在了一起,更是直言:上海牌照为什么那么难拍?为什么之前多次爆出零点几秒就拍下牌照的新闻?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记者随后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求证。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表示,这已经引起其高度重视,并迅速牵头会同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对国拍公司后台数据展开调查,调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国拍公司则表示,作为机动车额度拍卖系统的责任主体,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结合网络信息技术安全形势和发展需要,切实加强系统维护,全力保障投标拍卖系统运营平稳,程序公平、公正。

此外,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室表示,如查证确认该消息系不实信息,将依法查处造谣者。如查证确认系“黄牛”投机拍卖所为,除要求国拍公司进一步优化投标拍卖系统外,将严肃查处“黄牛”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牛 拍牌 编程软件 国拍 沪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