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申城昨日遭遇重度污染 今空气质量将明显好转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0 10:3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尽管前夜申城下了一场雨,但并没有洗刷空气。昨天,上海遭遇重度污染,9时起,本市AQI达到204,截至17时,重污染持续9个小时。根据最新的空气质量预报,今天起本市空气质量将有明显好转,全天可维持良的水平。

昨天上午,上海再度陷入“霾”伏,申城上空浓重的灰色雾霾令天际线变得朦胧。上海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9时,本市AQI突破200大关,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级别。中午前,AQI指数一路攀升,12时达到峰值266,首要污染物PM2.5小时浓度达到216.3微克/立方米。午后起,AQI指数开始下降,截至18时,AQI指数降至175,中度污染。

昨天傍晚起,本市空气质量开始逐步好转。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表示,受昨夜强降水过程的影响,今天起本市空气质量将有明显的好转。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AQI 空气质量预报 PM 指数 首要污染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