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看电影起口角男子用剪刀误伤他人 嫌疑人已被控制

解放网佟继萍 2015-04-20 10:1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看电影起口角男子用剪刀误伤他人 嫌疑人已被控制

周末看场《速度与激情7》,不料在放映厅内遭遇突然袭击受伤入院。

这场无妄之灾发生在4月18日20点30分许,浦东张江长泰广场中影国际影城5号厅内,一中年男子持剪刀伤人。受伤者为青年男子胡某,25岁,被120送医救治,目前手术后在医院静养。

经警方调查,事发时张某(男,36岁)在观影时与他人发生纠纷,离开现场后又返回影院放映厅,欲向与其发生口角的男子泄愤,却用剪刀误伤了坐在附近的胡某。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伤者妻子长微博引关注

昨天11点19分,一位名为“减肥中的tedy”的网友发微博,称其表妹和妹夫看电影时被人捅了。“减肥中的tedy”引用了其表妹的一段长微博,该长微博记录了18日晚发生在她和丈夫身上的无妄之灾。随后,这起无故伤人事件,引发了网友大量讨论。

据微博表述的事情经过是:“我和我老公坐在8排8号和7号,7排9号和8排9号发生口角,随后7排男子冲出影厅,约过十几分钟回来,拿着一把剪刀直接走到9排,情绪异常激动,从我们背后冲着我老公一阵乱捅。他把我老公误认为是坐在他后面的男人,乱捅时间长约1分钟。我老公为了保护我,背部、两腿严重受伤,最深处10厘米之多,头部、腹部轻微受伤。事发时影院无人出面阻拦,肇事者现场逃逸,我出来交涉,影院答复现在没有配备保安,当时也无任何高层出面协调110及120。我老公瘫坐在影厅走廊10多分钟,流血不止。还是我们自己打电话报警及叫救护车。”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受伤者在医院做了相关手术,并且手术成功,“目前在静养中”。

嫌疑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行凶并逃逸,令伤者及家属痛苦不堪,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多少给了伤者一丝安慰。昨日下午,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放映厅内几乎满座

事发当晚,长泰广场影院内发生了什么?影院工作人员果真像微博所述,没有及时反应,协助抓捕嫌疑人吗?

当晚守在5号厅门口的是两位18岁的兼职生小朱和小周。他们告诉记者,事发突然,有点惊慌,但在值班经理的指挥下,也做了一些工作。

据小朱和小周描述,当晚8点30分许,9号厅进场,小朱从办公室搬来3D眼镜放在9号厅门口,突然5号厅有几个客人跑出来说:“打架了!打架了!”

小周急忙去办公室喊当班的奚经理,他和奚经理一起回到5号厅门口时,发现一名受伤的年轻男子已经走出影院,蹲在4号厅入口处,头上、小腿和脚踝处有血迹,神情气愤。另一年轻女子陪伴在伤者左右,身上有血迹,打电话报了警。

影院当班经理奚某称,当晚,得知有人受伤,马上让影院工作人员拨打了110和120,并安排多位员工在不同入口处等待急救车。

与此同时,询问了伤者的伤势,问他需不需要棉花、创可贴等急救药品。伤者被送上急救车后,还配合警方调查,协助警方调取监控,并联系第三方购票网站“猫眼”配合警方找到嫌疑人。

上周六晚发生伤人案,上周日下午记者进入了案发现场——5号放映厅。该放映厅正常营运,《速度与激情7》依旧,但8排8号,即小周叙述的伤者座位上,已经看不到斑斑血迹。

5号厅内共11排座椅,1-8排为普通软座,9-11排为情侣双人沙发。

小周告诉记者:“当晚,座椅和地面上都有血迹,但面积不大。现在已经擦干净了。”

小周查看了事发当晚的记录,证实18日晚7点30分到9点40分的这场《速度与激情7》共190名观众观影,几乎满座。

这么多观众目击伤人后,作何反应?小周说:“影院有规定,电影放映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可以进入放映厅。事发时,我在走廊内,不了解厅内情况。但事发后,有部分观众退场了,还有部分观众继续看完了整场电影。”

一位影院售票的工作人员称:“昨晚不当班,没看见什么,但听同事说,嫌疑人找错了报复对象,刺了旁边的客人。”

影院发生伤人事件后,不少网友对公共场所的安全表示关注,有人奇怪嫌犯怎么会找到剪刀,表示“以后公共场所需要全面安装安检设备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嫌疑人 影院 看电影 微博 速度与激情7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