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改革呼喊体制外力量 政府民间学者讨论2015改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怎样重塑深圳改革“突破力”

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依靠的是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简称“一带一路”。

对“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提出相应具体改革措施,是乐正在介绍《深圳市2015年改革计划》时强调的内容。

《深圳市2015年改革计划》第14项是积极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表示将制定深圳加快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行动方案,完善支持深圳本土企业“走出去”的政策体系。

“希望改革项目的牵头单位及政策制定者在改革进程中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在‘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层面和需要探索的领域实现系统性突破。”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常务副院长郭万达在评价《深圳市2015年改革计划》时建议。

怎样在中央制定的大战略下大胆改革,这将是中央在顶层设计明显加强的情况下,地方的改革破题的关键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