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脑瘫儿遍体鳞伤 被虐还是自残?家长与管理机构各执一词

晶报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脑瘫儿遍体鳞伤 被虐还是自残?家长与管理机构各执一词

遍体鳞伤的小彤彤。

“中心针对需要加强训练的孩子有专门的计划,周一送过去,周五接回来,开始不忍心把小孩送过去,但是为了孩子能早日进步,就交给了专业老师照顾。”

当初的忧虑如今成了高女士心中的伤痛,17日那天是周五,中午当她到中心接送孩子的时候,发现孩子的额头上肿起了鸡蛋大小的包,脸上有三道血痕,整条腿上都是淤青和肿块……“当时还有旁边家长告诉我,孩子早上伤势更为严重。而中心的老师坚持认为是孩子自己弄的。”高女士认为,该中心表现出不负责的态度,就马上打了110报警。警员到场后,让家长去医院做伤势鉴定。送到南山医院做检查时,小彤彤不愿意配合开始哭闹。医生无奈下建议打镇静针处理。“可是哪舍得给孩子打针啊,从昨天起孩子一直发高烧,只能先安抚,等她退烧了再说。”高女士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脑瘫 被虐 彤彤 自残 学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