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期款交了 业主想毁约 月亮湾一黄金地块撂荒十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黄金地块撂荒十年

昨日,记者来到深圳平方汽车园,这一地段现在地处前海合作区范围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不过这里经营汽车厂商不是很多,只有寥寥数家。李先生说,在2004年时这一片土地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每平米才1900元,现在已经呈几何倍增长,可能是因为看到这一点,所以平方公司才一直拖着不履行合约。

记者在李先生带领下找到了3号地块和4号地块,两块地是连在一起的,约有14000平米,土地荒草丛生,垃圾成堆,伫立着的几根水泥桩也是残破不堪。由于迟迟不能开发,李先生暂时将这两块地做仓库,用于停放自己4S店的车辆。

李先生说,当时以为这两块地能够顺利开发,公司先后组织了两次大规模的招聘,按照合同约定他们2009年就要完成全部的建设,可是现在合约仍然不能履行。最近,政府重新调整规划,有一条景观河要从3号地与4号地穿过,要占用其中大部分土地。李先生听说平方公司已经与政府达成了协议,同意政府将土地征收。

“平方公司没有明确表态要毁约,但这种做法实在太令人气愤了。”李先生表示,平方公司这一举措,明显是想借政府之手,将他们赶出汽车城。

平方公司拒绝回应

记者登录了平方公司官网,根据资料显示,深圳市平方汽车园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2日,是根据深圳市政府第三届第99次常务会议精神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建设经营占地约100万㎡的“深圳汽车城”项目。

官网上介绍,“深圳汽车城”项目是特区内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建成后,“深圳汽车城”将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新车销售、二手车批发、零售、汽车百货、美容快修、零配件销售、汽车物流等业务。可是记者现场观察,目前只有寥寥数家企业在经营,园区异常冷清。

记者联系了平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不接受采访,如果有问题可以向他们的上级公司蛇口工业区咨询,由总公司来给予答复。(深圳商报记者彭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地块 首期款 撂荒 月亮湾 业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