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临汾“围棋之源·圣尧杯”国际大师邀请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9日下午,山西临汾“围棋之源·圣尧杯”国际大师邀请赛在临汾市尧都区涝洰河公园落下帷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与临汾市、尧都区党政领导出席闭幕式。

“围棋之源·圣尧杯”国际大师邀请赛在中国围棋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韩两国围棋大师和各位参赛选手、裁判员的精心努力下,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国棋手江铸久、芮乃伟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我国棋手曹大元、华学明获得第二名,韩国棋手曹熏铉、权孝珍和徐奉洙、玄味真并列第三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尧都临汾围棋事业的发展,展示尧都临汾的形象魅力,提升尧都临汾的对外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各位选手纹枰论道、纵横经纬,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美丽的尧都,演绎了体育与文化的完美交流,诠释了围棋文化的独特魅力,极大地推动了尧都临汾体育文化的发展,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岳普煜为9名受邀请的国际大师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在本次山西临汾“围棋之源·圣尧杯”国际大师邀请赛中,由108名青少年选手参赛的尧都少儿围棋定级升段赛也于同日圆满结束。该赛事先后举行了定级组、定段组、1段组、2段组和3段组五项比赛。每个段位组都评出了第一、二、三名,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评出优秀小棋手奖15名。同时还为优秀教练与优秀培训学校小棋圣等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记者 孙瑞生 通讯员 李永秀 柳贵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