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热心市民涌向平山 8名贫困学子喜获8400元助学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0日电(王月芳 通讯员 卢英洪)18日上午,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前往平山县元坊村等8个自然村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为当地8名贫困单亲家庭的学子送去助学金8400元以及学习用品等。

志愿者卢英洪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平山中学的大力支持,这次资助的对象主要是高三和高二急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河北爱心无限网也会雪中送炭在高考中给孩子助力消除孩子心理负担。爱心的传递也让平山县王慧聪收到了感染,当天中午免费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精美的午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平山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