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三大工程”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20日(王珊珊 通讯员姚腾)一是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坚持“产城相融、互动发展”的理念,大力实施高铁站前主路、吉祥之帆大桥、污水处理厂等“八路、三桥、四厂”工程,规划建设变电站4坐,道路、供水、供电、供热等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为城市发展创造了硬件条件。目前,全区道路管网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

二是大力实施绿化亮化工程。累计完成投资近8000万元,陆续建成了凤凰山大桥、滦河沿岸主要建筑外立面亮化和新城滦河景观带等绿化亮化工程。建城区现有各类绿地面积100万平方米,绿地率达33.11%,城市中央湿地公园被评为河北省四星级公园。

三是大力实施城市管理工程。重点实施了城市环境容貌提升行动、清理露天烧烤等“2项专项行动”和“4项集中整治行动”,清理露天烧烤20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6处,实现了街面洁净化、牌匾规范化、交通秩序化的“三化”目标。同时,积极推进数字化城管建设,接收城管案件1100余起,结案处理率达83%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高新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