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美专家同台为26名孤残儿手术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成运芬 王宇锋 沈峥嵘 2015-04-20 09:52: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18日至19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骨科主任David Roye教授率领的29人专家团队,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的数十名专家团队,共同为26名孤残儿童开展骨科和泌尿外科慈善手术。

此次活动由美国中国儿童医疗基金会、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红十字医院)、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和江苏仁医基金会联合举办。美国“中国儿童医疗基金会”主席洪海洋介绍,该基金会1997年在美国发起成立,是专门为中国孤残儿童提供免费医疗帮助的民间非营利性机构。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