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自贸区挂牌进入倒计时 建设方案今日公布

大洋网于梦江 2015-04-20 09:4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海蛇口片区

前海

保税港区

成立时间:2008年,为海关特殊监管区,类似福田保税区。

运营机构: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

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

成立时间:2010年。

管理机构:前海管理局(加挂前海湾保税港区管理局牌子),国家唯一负责区域开发和综合管理的法定机构。在市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实行局长负责制,局长由市政府任命,任期五年。

下属部门:有11个部门,包括经营发展处、投资推广处、规划建设处、保税港区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人力资源处、秘书处、金融创新处、E站通服务中心、智慧前海办公室(筹),准备设立自贸区处。

局属公司: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对前海进行产业发展、开发建设等工作。

工作人员:不到300人,仅相当于一般行政区的20%-25%。其中1/3为海归,平均年龄33岁。

薪酬水平:合同化管理,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绩效工资中的40%在年底发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贸区 保税港区 管委会 1983年 前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