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山南海一涂料公司爆燃致一死三伤

广州日报杨波 2015-04-20 09:4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一家涂料公司发生爆燃,事故导致四人受伤,一人伤重不治后死亡。经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白乳胶车间在生产“环氧酯”过程中反应釜操作温度较高,导致发生爆燃,相关处置调查目前仍在继续。

据南海区丹灶镇宣传文体办通报,昨日上午10时40分,佛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南海区大队接到报警: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东联迪葆涂料有限公司白乳胶车间在生产“环氧酯”过程中发生爆燃,受损面积约200平方米。南海区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消防队伍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采取先控制、后扑灭的措施,火头被迅速扑灭。

通报称,经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白乳胶车间在生产“环氧酯”过程中反应釜操作温度较高,导致发生爆燃。经环保、安监专家对现场初步评定,事故并未对土壤、水体、空气造成污染影响。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伤员已及时送往医院全力救治。下午4时许,伤重工人经抢救不治身亡。

接报后,佛山市安监局、南海区领导张辉明、区有关部门及丹灶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处置。

(杨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