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最快下月提网速降网费

南方日报陈思勤 张晶 2015-04-20 09:4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为降网费发话,成为这几天热议的话题。4月16日,国家工信部回应,将推动企业加大网络投资、降低手机流量资费,已立即布置相关企业研究落实。不过,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仍未就“提网速”、“降网费”作出表态。有运营商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工信部应该还在研究具体的政策细节,政策细节明确了措施才会一级级落地,而运营商会严格贯彻工信部的要求。

但是,有广州本地运营商负责人则明确表示,最快5月底将有新业务会上线,届时会有颇具幅度的降低上网资费,提高上网速度。

另据广州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联通将推出每月5元包1G,10元包3G流量套餐,但局限于晚上23点到早上7点使用。同时广州联通推出10元包1.5G省内半年流量包,通过手机营业厅办理4G全国套餐的新用户可同时办理。此外联通还推出15元包月随意看套餐,可以收看WO+视频直播、PPTV、凤凰视频客户端。

电信分析师付亮告诉记者,随着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得FDD牌照,开始在全国提供全面的4G业务。此外,广州作为试点城市接下来还有一大批虚拟运营商企业与基础运营商获得了4G的转售业务,竞争态势开始在今年上半年进一步加剧,“因此通信资费有很大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下降幅度达到50%以上”。(陈思勤张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广州联通 速降 套餐 流量 WO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