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清城轨站场5月底前全面施工

广州日报曹菁 2015-04-20 09:4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记者在广清大道旁看到,广清城轨巨大的桥墩已经延伸到清远市区,记者从清远市交通局获悉,广清城轨5月底前全面进场施工。此前,清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锋率队调研清远市广清城轨、国省道改造提升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按照广清一体化规划大交通网络格局,确保所有项目按时完工。

据悉,广清城轨是清远市融入珠三角的重要通道,目前,清远段已完成投资8亿元、征地拆迁95%,清远站因方案未最终确定、龙塘站因安置等问题均未能动工。清远“两会”期间传出的消息是“广清城轨2017年9月正式开通”。

据悉,站场建设起码要一年时间,相关市领导要求5月底前站场一定要进场施工,通过采取团购市区的房子或建设集体安置区的办法来安置拆迁户,确保在6月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

此外,在推进广清交通一体化方面,清远市已有5条高速公路通车,按照规划将建成“五纵四横”高速公路网,郭峰表示,接下来全市的交通规划要上升到广清一体化的高度,从战略上做到外接内联,围绕重点项目做好交通规划,加强与广州的对接,加快做好收费站撤销等工作,使两地早日实现无缝对接。(曹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清城 广清 全面施工 站场建设 两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