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破获20万吨成品油走私大案 抓获嫌疑人39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摧毁2个走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在海关总署指挥下,南京海关17日在南京、南通和福建石狮同时行动,展开打击成品油走私犯罪“春雷”专项行动,成功摧毁2个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查扣走私成品油4000余吨,全案查证涉案走私成品油约20万吨,查扣涉案走私船舶5艘、油罐车1辆,查抄用于囤积销售走私成品油的油库3座油罐32个。目前,南京海关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理。

本案两个走私犯罪团伙头目陈某、袁某都是南通人。2013年以来,他们与福建两个邱姓团伙勾结,由福建团伙从境外母船接驳成品油后运到长江口,与陈某、袁某团伙对接过驳,再由江船分驳运至南京,或在如东附近上岸,进行非法仓储、销售。陈某、袁某团伙分级管理、分工明确,以亲属作为团伙的核心成员以加强对团伙的控制,形成了“购、运、储、销”一条龙走私链条。

此次行动,南京海关从关区抽调260名缉私警察,分为30多个抓捕小组,在南京、南通和福建石狮等地预定地点集结待命。本案查证的涉案走私成品油规模为南京海关历史之最。 (邵生余)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