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帷

《河北日报》梅刘柯 2015-04-20 09:2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梅刘柯)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刘永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是“依法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主要内容是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定》颁布实施,着力宣传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政策举措,面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法治教育、普及法治知识,引导人们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凝聚共识、积聚力量,为我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推进法治河北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刘永瑞指出,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紧紧围绕经济新常态和我省改革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依法开展社科普及。他强调,社科普及工作一定要适应新要求,明确新任务,研究新规律;要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强调依法科普、履职尽责;要积极探索法制化工作新路子,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以全省联动的方式在各市同步举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