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陵俩少女在校离奇失踪 翻墙出校园神秘男跟随

齐鲁网 2015-04-20 09:0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陵俩少女在校离奇失踪 翻墙出校园神秘男跟随

视频记录下两位少女跟着两个男子坐上前往临沂的大巴。(视频截图)

兰陵俩少女在校离奇失踪 翻墙出校园神秘男跟随

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两位少女和两个男子一起离开。(视频截图)

兰陵俩少女在校离奇失踪 翻墙出校园神秘男跟随

两女生翻墙出校园。(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9日讯上周六,在兰陵东苑高级中学两名十七岁的女生在校期间突然离奇失踪,家长苦苦查找了七天,依然没有两名女生的任何消息。

其中一名失踪女孩小文的妈妈说,她是在周一的时候从班主任口中得知孩子不见的。班主任说小文周六就走了。

小文妈妈说,东苑高中是所封闭式学校,孩子一直住校。上周六应该正常在学校上课的,没有办法外出。而这次失踪的还不止自己的女儿,连同女儿的同桌小丽也一起不见了踪影。

孩子失踪后,两家人发疯似的四处寻找,终于在汽车站发现了两个女生的身影。

在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两名女生一起拉着行李箱买票,上了一辆开往临沂的大巴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名女生身后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两个中年男人。四个人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但男人却不时的帮女生提行李箱,往车上搬运行李。

小丽的妈妈几近崩溃,她怀疑孩子是被卖了。

花季少女的突然失踪,让这两个家庭同时陷入了绝望。那俩女生究竟是怎么从封闭式学校离开的?学校为什么两天之后才通知家长呢?我们的记者随后赶到了东苑高级中学。

在校方提供的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4月10号中午,两名女生拖着行李箱来到门卫处,把箱子放下后就离开了。十分钟后,一名男子坐车出租车来到学校门口,把两个箱子带上了车。11号中午午休结束后,两名女生起床后并没有去教室,而是来到学校院墙前,直接翻墙而出。学校老师说,由于两个孩子都学舞蹈,周末一般在舞蹈房里,他们当天并没有发现学生失踪。

老师说,这两名学生离校出走应该是早就计划好的了。他们还在学生抽屉里发现了两封写给父母的信:“爸爸妈妈,我走了。我知道我是个不孝的女儿,再一次地走了,只希望这次你们别再找我了。其实你打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恨你。爸爸,放弃我这个女儿吧。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

记者注意到,在其中一名女生写的留言中说,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离家出走了。

小丽妈妈说:“孩子上次离家出走是因为不想上学,就和她同学一起出走了。那次她就在县城里上网,后来给家里打电话,说自己在宾馆。”

随后,记者将这些情况反映给了当地派出所。目前,民警也在努力的帮忙寻找两名女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生 翻墙 兰陵 校园 少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