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这场春雨下的挺“土豪” 24小时平均降水19.7mm

大众网孙乘昀 2015-04-20 09:0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记者孙乘昀)今天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让济南的气温骤降12度。不少网友直呼“又又又‘倒春寒’啦!”今天,济南的这场春雨从早下到晚,近24小时的平均降水量为19.7毫米。随着天气放晴,济南的气温又将再次抬升,到下周三(4月22日),济南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7度。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可今天的济南就如同“土豪”——不差钱。在大家的印象里,春雨应该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咱济南就是不一样,这一下就差点下成了大雨。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气象网了解到,截止到今天下午7点,济南市近24小时的平均降水量为19.7毫米,市区和历城区的降水量最多,均达到24.4毫米。而济南6区4县的降水量均已达到中雨的标准。

受本次春雨的影响,济南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了82.5毫米,约为去年同期的3.5倍。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济南的气温,原本昨天济南风和日丽、温度适宜,一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春雨一下子让济南的气温骤降十几度,让许多网友直呼“又又又‘倒春寒’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济南天气的“随机模式”并没有暂停。一场春雨过后,济南周一的最高气温将迅速升高到20度,周三会达到27度。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下周日济南的气温或将升高到30度左右。在这里,大众网记者只想替济南的市民问问“春姑娘”:俺们的秋裤,能收起来了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土豪 降水量 春姑娘 随机模式 最高气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