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仨男子光天化日入户作案 开铲车抢走300万泰山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家中一块300万元的泰山玉石被3名男子抢走,玉石是朋友委托存放在我家的。”19日,家住长清区万德镇界首村的宋先生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据了解,2014年底,宋先生的儿子受朋友之托,将重约1600斤的泰山石放在家中。“18日18:30左右,3个人骑着三轮摩托车、开着铲车到我家,抢走了1600斤重的泰山石。他们把家中的狗毒死,绑住我儿媳妇和15岁的孙子。他们手和脚都被捆绑,被布蒙起眼睛、被胶带捂住嘴。最后儿媳妇极力挣脱,用剪刀剪开了捆绑在脚上的绳子,去邻居家报了警。”宋先生说,当时他们身上有明显被殴打的痕迹。最后,3个人还带走了家中的菜刀。“事发时我正好外出不在家中,我们家平时也没有与别人发生矛盾。真不知道是谁干的。”18日20:00左右,万德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1个小时后,长清区刑警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取证。

19日16:00,记者来到事发的界首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宋先生说警方刚取证完,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宋先生称,长清区刑警队工作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仨男子开铲车抢走1600斤泰山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泰山 铲车 男子 作案 长清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