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妙龄女子假装“白富美”骗婚3次诈骗20多万 获刑5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胡在网上结识了人脉广泛的高官“干女儿”,后来还发展为男女关系,正当小胡准备迎娶新娘时,新娘突然失踪。

今年二十五六岁的小胡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依琳的女子,交往中小胡发现依琳不仅体贴温柔,而且家境富裕、人脉广泛。恋爱期间,在部队当军官的小胡面临转业,这时依琳说她可以帮小胡找个好单位。依琳告诉小胡,她干爹比较厉害,可以给他转业安排工作。调动工作需要钱,小胡陆陆续续给了她9万多元。为了能早日把“白富美”依琳娶回家,小胡也是蛮拼的,又买房又装修,还借钱为依琳的房子交了定金。然而,正当两人准备结婚登记时,依琳却联系不上了。

市中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检察员李红霞介绍,依琳姓赵,今年25岁,曾离过两次婚,平时没有固定工作,就使用“依琳”的虚假身份,以谈恋爱、帮助调动工作为由,骗取小胡等3名男子20多万元。近日,赵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原标题:女子假装“白富美”骗婚3次诈骗20多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白富美 小胡 骗婚 获刑 妙龄女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