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赴韩国日本开展经贸活动 推介烟台中韩产业园

水母网 2015-04-20 09:0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水母网4月20日讯(YMG记者)4月12日至19日,副市长杨丽率领我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日本开展经贸活动,宣传推介烟台中韩产业园,务实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项目,取得良好效果。

4月16日,代表团在首尔举办“烟台中韩产业园暨健康医疗产业推介会”,韩国会议员金春振、文正林和保健福祉部官员出席会议,韩国生物技术协会、保健产业振兴院、大韩医生协会等10多家机构和100多位医药健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正在规划建设的“中韩产业园”,重点推介了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和一批合作项目,引起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形成了10多个合作意向,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与烟台山医院、韩国艾美利整形医院与绿叶医疗签署了医疗健康项目合作协议。4月17日,代表团在东京举办“烟台市现代服务业恳谈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刘亚军公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中村富安出席会议并致辞。日本伊藤忠、三菱、三井等五大商社以及养老医疗、节能环保、金融物流等领域的50多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上市企业代表参加。会上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对日合作优势,推介了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状况和对日合作项目,组织企业对口洽谈,在养老健康、节能环保、金融物流等领域形成10多个在谈项目,牟平经济开发区与株式会社CYC、中日产权交易所就废弃物处理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外,代表团还先后走访了韩国、日本的一些大企业、大商社,就基金投资、养老健康、医疗卫生、节能环保、金融物流、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产业园 中韩 韩国延世大学 我市 经贸活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