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体验芳香霍城 感受浪漫之旅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启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启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4月19日上午北京时间11时在乌鲁木齐南航明珠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自治区、伊犁哈萨自治州相关领导以及霍城县领导,特邀嘉宾、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50多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六月的霍城,繁花似锦,景色宜人,也正是薰衣草花绽放的时节,远远望去,紫蓝色的花海随风起伏,仿佛大地上延展的梦境。薰衣草是一种蓝紫色的小花,淡淡的花香在十里之外都能够闻到,你可以在薰衣草的紫色海洋里,感受“东方普罗旺斯”的美景,感受霍城这座边陲小城的浪漫气息。以““芳香霍城 浪漫之旅”为主题的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旅游节于6月13日-15日在新疆霍城正式开启。

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旅游节有十六项系列活动陆续登台亮相,与游客见面。十六项活动将霍城绿色的希望、红色的记忆、紫色的浪漫、金色的收获、白色的畅想“五彩映像”呈现给广大的游客,让“芳香霍城、浪漫之旅”家喻户晓,打造出霍城旅游品牌。特别是薰衣草园体验游令人向往——闻香、探香、品香、恋香之旅,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霍城芦草沟民间赛马盛会,游园踏春,欣赏花海音乐会,品尝薰衣草特色美食;情侣新人在体验芳香霍城时还可在那难忘草原小夜曲可克达拉草原之夜的缠绵之下,感受霍城浪漫之旅……。记者 毛卫华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