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公庙地下商地卖了4.58亿 每平7.82万十年飙涨110倍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4-17 17:1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58亿元的价格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属于我们能承受的范围内。”深中润控股董事会主席助理谢倩颖昨日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说,“之所以拿下这个地块,是看好这里多条地铁线路交汇,以及这里众多白领的消费能力。我们将赴国外先进地铁商业考察,未来将建设为精品地铁商业。”

深圳商报记者查询该公司官网了解到,深中润控股是一家本土企业,专注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开发集团,同时涵盖物业管理与增值服务、建筑、装饰施工等业务。在深圳开发有君临海域、君临天下名苑、城市三米六公寓、尚书苑等楼盘。此次竞得车公庙地块为该公司首次进入商业地产领域。

与该地块紧邻的丰盛町,早已建成,分ABCD四个区,总共设三层,经营业态以餐饮为主,辅以数码产品和钟表服饰。该步行街店铺售价在10~25万元/平方米,最高售价达到50万元/平方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地块 车公庙 地下空间 飙涨 竞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