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南和县“三到位三确保”做好城居保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7日电(侯艳飞通讯员杨少锋 王瑞哲)为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及时完成,南和县人社局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三到位三确保”,提高享受待遇人员基础养老金标准,维护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

一是城居保系统利用到位,确保提标工作迅速开展。南和县充分利用城居保系统前期上传的人员信息,迅速高效地筛选享受待遇人员底数,并依据文件及时调整各乡镇享受待遇人员基础养老金标准。二是信息比对到位,确保提标结果准确。他们充分利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及退休人员信息库,做好信息比对工作,力争享受待遇人员信息、提标结果准确无误。三是沟通协调到位,确保提标后待遇及时发放。提前与财政、银行沟通协调,在保证基金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拨付相关资金,并要求合作银行简化程序,将提标后的基础养老金及时发放到位。

据了解,该县人社局已按照政策规定,自2014年7月起,将全县8个乡镇4.3万余名到龄人员基础养老金标准调整为75元,预计在2015年4月底发放到位,使广大城居保享受待遇人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