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警方抓获一网上逃犯涉嫌诈骗12余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17日电(侯艳飞通讯员闫立磊史绍卜郑建锋)近日,邢台平乡警方经细致摸排、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贺某(男,37岁,邢台平乡县人),涉嫌合同诈骗12.9万元。

“两清一搜”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乡县公安局按照市局党委总体安排部署,迅速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全面搜集社会信息资源,同时积极搜集网上逃犯线索,加大缉捕力度。

43日,常河镇派出所民警在摸排中发现,被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警方上网追逃的贺某曾在家中出现。该所民警主动放弃清明假期,围绕贺某的社会关系、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摸排,对其实施严密布控。历经4天的努力,民警在平乡县河古庙镇一家餐馆内成功将贺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贺某于312日冒用他人身份与天山区某货运部签订货运合同,负责承运价值39吨面粉至甘肃,贺某将面粉运至乌市米东区通汇市场时,心生私欲,企图将面粉私自变卖占为己有,不料在变卖过程中被厂家工作人员发现,随弃车逃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贺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