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撒娇女装腔作势赢男人心 被戳穿男友与"兄弟"结婚

南国今报韦黎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同的两个女人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

我说的“丑媳妇”可不是琴芝,是我自己。琴芝长得那么有气质,当然不会和丑沾边。而我,平时穿着随性,偶尔化妆也是淡妆。丑的人应该是我。2012年7月,张礼把我介绍给琴芝认识。

我曾遐想,第一次见面,琴芝会不会在我面前使劲显摆她的撒娇能力,让我羡慕张礼对她的呵护。我已经做好准备,如果她真这么做,我就戴上蓝牙,把音乐的声音开到最大,屏蔽她的声音。

可是,我错了。

从我第一眼看到琴芝,她就没有发出娇滴滴的声音。“你好,我是琴芝。”自我介绍时,她的声音很缓慢,尽力装出雄浑的腔调。我听来奇怪极了。我向张礼使了个眼神:“这就是你说的娇滴滴的声音?”张礼也在看我,他给我回了一个眼神:“我也觉得奇怪,到底怎么回事呢?”

三人坐下,好吃的被端上桌。张礼问琴芝喜欢吃哪样,他给她拿。琴芝酝酿了好久,最后才用不正宗的、雄浑的声音回答:“人家喜欢吃豆腐包。”我嘴里的东西差点喷了出来,用雄浑的声音说“人家”,真不是一般的奇怪。为了让琴芝少说话,我尽量不向她发问,只和张礼交流。

琴芝默默地吃东西。我和张礼几天没见,可聊的事挺多。十多分钟后,琴芝终于忍不住说:“你们关系好好啊,那么多话聊。”这一次,琴芝没有发出雄浑的声音,我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嗲”。

我憋不住了。

“琴芝的声音好多样,一开始的声音,差点吓死我。到底哪个是你的真声?”我这么问,张礼的脸色有点难看。“张靓姐,你误会了。我一开始是在模仿比较中性的声音,可是我的音色就是模仿不好。哎,没办法,看来我要一辈子娇滴滴的了。”我刚想开口说什么,却没来得及。

“我好羡慕张靓姐的声音,那么有磁性,那么有个性……张礼,你喜欢我的声音,还是喜欢张靓姐这样的?”张礼没有准备琴芝会这样问。但他知道,我这个“兄弟”是随便可以欺负的。

“当然喜欢你的啦,张靓就是男人腔,和我自己说话没有什么差别。”张礼刚说完,琴芝笑成一朵花。接下来的时间,她的娇滴滴更加肆无忌惮。吃完东西闲聊,琴芝把凳子拉近张礼,几乎要钻到他的怀里。这一幕,看得我火冒三丈。张礼却很享受,仿佛从来没有碰过女人一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兄弟 撒娇 男人心 结婚 张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