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上涨15元 本月底前兑现

华龙网黄宇 2015-04-15 13:3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龙网4月14日12时06分讯(实习记者黄宇)重庆养老金要涨了!今(14)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养老金上调问题进行说明。记者从会上获悉,从2014年7月1日起,我市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上涨15元,达到每人每月95元。上涨的部分,将于本月底前兑现到位。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于近日联合出台了《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决定从2014年7月1日起,提高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的最低标准。这也是国家首次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

具体怎么涨?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按照中央规定,本次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上涨额度为每人每月15元。即在此前每人每月80元的基础上,统一增加15元,达到每人每月95元。

政策自去年7月1日起实施,但现在已经过了近半年。很多市民关心,上涨的部分,什么时候能落实到位?

市人力社保局表示,目前,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和财政部门正抓紧组织实施兑现工作。上涨的部分,将在本月底前兑现到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