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大学版“何以琛”走红朋友圈 与钟汉良一样高

华龙网 2015-04-15 13:3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大学版“何以琛”走红朋友圈 与钟汉良一样高

看这发型、衬衫、气质,你觉得像不像? 重庆大学供图华龙网发

重庆大学版“何以琛”走红朋友圈 与钟汉良一样高

上图为电视剧照,下图为重庆大学拍摄的照片。 重庆大学供图华龙网发

重庆大学版“何以琛”走红朋友圈 与钟汉良一样高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剧照(上)和重庆大学拍摄的照片。 重庆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4月15日10时30分讯(首席记者黄军)说到今年最火的影视剧人物,《何以笙箫默》中的男一号何以琛当之无愧。今(15)日,黄晓明将携手Angelababy亮相重庆大学宣传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而就在昨晚,重庆大学官方微信推出了一组名为“如果,何以笙箫默遇上重大”的照片,让重庆大学版“何以琛”迅速走红。

重庆大学“何以琛”走红 神似少年何以琛

在这组“如果,何以笙箫默遇上重大”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每一张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的剧照下面,都配了一张重庆大学版《何以笙箫默》剧照。

对比几组剧照,无论是演员的服装造型,女主角的背影,还是拍摄场景,都十分相似。而更相似的是钟汉良版《何以笙箫默》中少年何以琛和重庆大学“何以琛”的脸。

也正因为这极高的相似度,让这条微信发布3小时点击率就上了6000,并迅速在朋友圈转发开来。到目前为止,这条微信点击率已经近万,朋友圈转发量也有1000多次,微博上也有近3万的阅读量。

重庆大学版“何以琛”的迅速走红,也让不少学生感叹:“这看脸的世界啊!”更有网友称“没想到重庆大学除了有美女校花,还有鲜肉校草。”

为黄晓明重庆大学活动预热 意外捧红小鲜肉

为何会拍摄这样的一组照片呢?

重庆大学官方微信指导老师赵老师告诉记者,因为《何以笙箫默》很火,而电影版的主角黄晓明又将来到重庆大学与学生们交流。于是,他们就决定模仿以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剧照的方式,来为黄晓明来重庆大学的活动提前预热。

那么问题来了,演员哪儿找?赵老师和重庆大学官方微信的学生记者在校园里四处搜罗,也不断地在脑海里扫描曾经看过的哪个小鲜肉适合来拍,找了好几天。最后,一位学生记者推荐了一个大一的学生。

“我一眼看他的照片就觉得跟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的少年何以琛很像,就拍板定了。”赵老师说,拍摄照片的时候,不只工作人员觉得他像少年何以琛,就连路过的老师学生都会停下来多看几眼,也觉得像。

重庆大学“何以琛”身高183 身边朋友都说像

记者了解到,这位“何以琛”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大一的学生,名叫云一珂。今年19岁的他身高183cm,来自贵州,就读于播音与主持专业。在长相上,他与电视剧中少年何以琛相似,但身高和成年何以琛的扮演者钟汉良一样。

云一珂告诉记者,第一次有人说他像钟汉良版《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何以琛是上周。“当时参加了一个辩论赛,穿了西装和白衬衣,有同学给我拍了照片,那会儿就有人说像少年何以琛了。”

云一珂也看过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起初他并不觉得自己与少年何以琛多像,但是拍了“如果,何以笙箫默遇上重大”的照片后,不仅学院的同学,连他自己都觉得两个人很相似了,尤其是侧面。

据悉,这次拍摄工作从上午8点半持续到11点半,拍了10多个场景,原本还有模仿电视剧中的吻戏,但是考虑到还是大一的学生,就放弃了。但这组照片,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并让这位重庆大学“何以琛”在校园里火速走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