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乘客上班要迟到了 的哥竟说哪里堵就往哪里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上午,眼看上班时间临近,江女士好不容易在路边招到一辆出租车。可刚一上车,她就与出租车驾驶员闹得十分不愉快。最后不仅上班迟到,一天的好心情也被弄没了。

乘客说司机嫌路堵不愿意走

江女士住在南岸四小区,昨日上午8点30分,因为在家有事耽搁,她比平时晚出门了二三十分钟。眼看离9点上班的时间越来越近,她心里也很着急,一出小区就赶快跑到路边等出租车。

站在路边等待的时候,一辆牌照为渝A01T**的空车见到江女士招手,立即开了过来。一上车,江女士赶忙告诉司机:“到较场口”,驾驶员一听到较场口,立马有点不耐烦地回答:“那边好堵哟。”

本来江女士就赶时间,听驾驶员的意思有点不想走,她气不打一处来:“你车都停了,不管堵不堵都得走。”

她怀疑司机赌气故意开得慢

见到江女士强硬的态度,出租车驾驶员没再吱声,调了头往渝中区方向开去。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让江女士没想到的是,上车后驾驶员还在嘀咕,大概意思是这个时间段,解放碑方向比较堵车,不想这个时间去。

本来时间就很紧了,听司机这么说,江女士十分气愤,表示要投诉司机。双方言语上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司机回敬说:“既然你要迟到了,我就往堵的地方开。”

当车开到长江大桥上,江女士感觉到司机似乎有意与她作对,有时前方明明可以超车过去,但司机有意压着车速不愿超车。

9点左右,出租车到达较场口。付完车费,江女士匆忙拉开车门,小跑到单位,可最终还是晚了几分钟。

的哥表示只是说气话

根据江女士提供的车牌号,重庆晨报记者查询到,该出租车属于公运出租车公司。下午,我们也联系上了当时开车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对于此事,他也觉得很委屈。

李师傅称,当时他刚好送了另一名顾客在附近下车。江女士上车后,正巧一个路过的车主向他问路,所以耽搁了几秒。听到乘客赶时间,他也就建议对方坐轻轨更快一些,没想到乘客态度并不友好,还凶了他几句,所以双方起了几句争执。

对于自己说过的“哪里堵,就往哪里开。”李师傅表示,这是因为一时生气说的气话,“我们开出租车的,最看重的就是时间,哪个愿意去堵车。”当时车子在长江大桥上,本来车子就多,他也是走的渝中区方向的车道,况且桥上本来就不允许随意变道。

公运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对事情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江女士 乘客 超车 气话 公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