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南首趟自驾游专列“五一”出发 可拉150辆自驾车

成都商报张舒 2015-04-15 11:1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后有望周末也开行

将按车型收取费用

据悉,想要带着爱车自驾西昌的市民可以到四川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咨询报名,或拨打电话83173388、68332594/68332592等报名。

本次成都至西昌的自驾游专列主要为体验线路,首趟专列可以享受到打折优惠,而后续自驾游专列价格将按车型收取。根据本次体验线路的情况,今后西南铁旅预计将在大小长假或平时周末等时段再开行相关自驾专列。对于自驾车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保险等问题,记者了解到,除了铁路货运本身的保险外,目前西南铁旅还在联系相关保险公司,为这些自驾车再上一个安全保险,而资费价格将不会改变。

今后还有更多路线

拉着汽车去俄罗斯、东南亚

据了解,长线火车运输汽车自驾游更能体现火车运输的经济性,时效性,舒适性,安全性。随着火车自驾游产品不断地丰富和游客对产品特点的不断了解,这种旅游方式今后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王洪建告诉记者,今年四川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还计划以此种模式启动重庆至西昌、贵阳至西昌自驾游。

今后,还将适时启动火车运输汽车到西藏、新疆等地的线路,以及去俄罗斯、尼泊尔等境外的线路。

记者从四川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了解到,其计划时间表如下:

今年6月 启动西藏自驾游

今年7月 启动丝绸之路+新疆自驾游

今年8月 启动内蒙古+东北自驾游

今年12月 启动广西+海南自驾游

2016年 启动火车运输汽车境外自驾游,三条线路已做好准备:

内蒙古+蒙古国+俄罗斯自驾游

云南+东南亚自驾游

西藏+尼泊尔自驾游

链接

去年京蓉自驾游专列 小车单程需2300元

去年北京至成都开行了首趟自驾游运输专列,当时根据北京铁路局要求,自驾游汽车运输根据其车型大小不同和运输距离远近测算运价,车辆运输费实行一口价运费,包含车辆保险费,由于此前运往杭州的车辆中出现了数百万元的豪车,铁路局表示,此次自驾游汽车运输中,对于价值超过80万元的车辆,将与车主协商单独上保险。

在汽车尺寸上,按小型车和大型车来区分,其中,车辆长度≤4900mm且高度≤1700mm的汽车视为小型车,长度≤5500mm且高度≤1900mm的汽车视为大型车。北京至成都小型车单程2300元、小型车往返为4000元、大型车单程3100元、大型车往返为5600元。

原标题:送爱车坐火车 去西昌再自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