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资阳年内实现“县县双高速”

四川日报段玉清 2015-04-15 11:1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梁小雨 记者段玉清)4月14日,记者从资阳市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资阳将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09亿元,建设项目主要集中在综合交通枢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两方面。

据介绍,在对外的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方面,今年资阳将全力督促成安渝和成都二绕高速公路年内建成通车,实现“县县双高速”。据了解,目前成安渝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7.79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85.75%。其中资阳段累计完成投资131.6亿元,占概算投资的94%。成都二绕高速公路则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

除此以外,今年资阳还将拟建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东段(简阳至德阳)、成都新机场高速公路资阳至潼南段等两条高速公路。其中,成都新机场高速公路资阳至潼南段项目预计今年6月启动招投标工作。

原标题:资阳年内实现“县县双高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