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能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毛娜)今天,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能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第一家西藏企业登陆“新三板”,填补了西藏“新三板”挂牌企业零的空白。

据悉,西藏能源代码为832372,总资产6405.59万元,总股本2000.00万股,净资产2454.27万元,净利润973.93万元,主办推荐券商为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我区乃至全国太阳能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董事长吴承胜表示,此次成功上市,离不开西藏各级政府和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对西藏企业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一直以来,依靠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政策优势,公司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致力于发展西藏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推动节能技术进步。

作为我区最早的本土券商,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云洲认为:“第一家西藏企业登陆‘新三板’,对引领西藏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可以说是西藏资本市场发展的里程碑。同时,也是落实今年3月16日中国证监会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此次西藏能源在“新三板”成功上市,使该公司完成了从产品经营到资本经营的转变,从民营企业到上市公司的转变,从间接融资到直接融资的转变,实现了公司经营走向了国内、国际化的道路,充分展示了我区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开创新常态下新局面的工作思路,展示了我区民营企业强大的发展潜力。

挂牌现场,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夏志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藏能源的挂牌,填补了西藏“新三板”挂牌企业零的空白,是西藏多层次资本市场稳步发展的历史见证。此次挂牌,将会提高“新三板”在西藏中小企业中的知名度,唤起和引导更多的西藏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到资本市场中,开启西藏资本市场的新局面,引领西藏企业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快速做强做大。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