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100名同志被评为“最美格桑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赵越)昨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最美格桑花”表彰大会召开,隆重表彰了西藏“最美格桑花”、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集体。自治区寻找“最美格桑花”评选领导小组,评出吉吉等100名同志为西藏自治区“最美格桑花”;自治区妇联决定,授予西洛卓玛等10人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拉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妇委会等10个单位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这次表彰旨在大力弘扬妇女姐妹们的先进事迹,团结引领我区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上,先后播放了评出的100位“最美格桑花”女性的优秀事迹视频展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致辞:“今天受到表彰的姐妹们,是我区众多先进妇女的代表,她们是绽放在雪域高原上美丽的七彩格桑花,是慈母、孝女、贤妻的典范,更是全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楷模和榜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格 同志 我区 格桑花 跟党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