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芝国税局积极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中国西藏新闻网王雅慧 2015-04-15 11:0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八一4月14日电(记者王雅慧)今年4月是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记者从林芝地区国税局获悉,林芝国税紧扣“新常态、新税风”主题,多措并举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让广大纳税人应享尽知。

一是持续做好政策宣传。该局及时编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免费送达每一户小微企业;充分利用税企QQ群、微信平台、办税服务厅等通道,全面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减免条件、管理方式、办税程序及纳税申报表的填报方法等,提高政策知晓度。二是优化管理服务。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简化减免税办理手续,对符合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实现系统自动减免,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建立管理台账。建立健全小微企业减免税管理台账,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符合享受优惠条件但未实际享受优惠而多预缴税款的小型微利企业,逐户书面通知,确保每一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都能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四是抓好政策效应分析。在每个申报期内,全面掌握小微企业各项减免税户数、减免税额等数据,建立典型企业调查制度,开展减免税效果分析,查找问题及差距,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