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达孜大桥预计7月底验收通车

中国西藏新闻网王晓莉 2015-04-15 11:0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14日讯(记者王晓莉)近日,记者在新达孜大桥施工现场看到,桥梁主体横跨拉萨河南北两岸,甚是壮观。据悉,新达孜大桥设置72盏太阳能路灯,今年7月底新达孜大桥通过验收通车后,不仅方便两岸车辆的通行,每到夜幕降临,太阳能路灯也会让新达孜大桥灯火阑珊,给拉萨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目前新达孜大桥工程桥梁主体、南侧引道路基、北侧引道路基土石方均已完工,剩余工程主要是桥面人行道、桥面混凝土、沥青的铺设以及路灯、护栏、安全设施标志等附属设施的施工。”施工方中铁二局新达孜大桥总工程师鲍珍告诉记者。

据了解,新达孜大桥的建成通车将极大方便拉萨河两岸车辆的通行来往。“之前的达孜吊桥桥面只有4.5米宽,是单车道桥梁,过往车辆只能从一边先通过,另外一边的车辆排队等候才能通过。而新达孜大桥设计的是双向四车道,按照车辆时速每小时60公里,不到一分钟就能穿过727米的大桥。”鲍珍介绍说。在附属设施的设计上,新达孜大桥将设计安装72盏路灯。所有的路灯都是太阳能板路灯,不仅在外观上大方、美观,而且更加节能环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新达 通车 大桥工程 验收 太阳能路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