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暂定于“五一”期间举行

中国西藏新闻网习淑祎 2015-04-15 11:0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拉萨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暂定于“五一”期间举行

  4月1日,由拉萨市文化局、拉萨市教体局、自治区音乐家协会、西藏传媒集团、拉萨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联合举办的拉萨市首届“克莱德曼杯-幸福拉萨”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现在还在持续火热报名中。只要你有特长,不管是唱歌、跳舞,还是声乐、表演,都可报名参加本次才艺大赛,本次比赛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报名时间延长至本月30日 决赛5月下旬进行

  昨日,记者从拉萨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了解到,自4月1日大赛开始报名以来,目前报名的学生已经有好几十名。“近段时间,大赛组委会同拉萨市教体局进行沟通,教体局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并在学校进行号召,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来参加比赛。”拉萨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校长李红梅说道。

  据李红梅介绍,报名参加比赛的小孩多是周末来报名,周一到周五由于课程紧,前来报名的学生比较少,也正是出于以上原因,本次比赛组委会特地延长了报名时间,希望让更多的小孩报名参加比赛。

  “按照之前的计划,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日,为让更多的小孩报名,我们将报名时间延长至30日,如果按照周末来看的话,延长的这十天时间里新增了两个周末。家长们可以带小孩来报名。”李红梅说道,报名截止时间推后了,比赛时间也作了相应的调整。初赛时间调整至“五一”期间,复赛时间暂定于5月9日、10日,决赛定于5月23日、24日。已经报名的小孩可以练习准备比赛了。

  参赛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还可免费拿走大奖

  近日,有不少市民询问此次比赛是否需要缴纳报名费、参赛费等费用,为此,李红梅介绍说,此次比赛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比赛场地、乐器等均由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提供。“我们并不是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获得多少利益,主要是希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经过我的了解,在拉萨,现在学习才艺的多是藏族小孩,汉族小孩只占到10%左右。”李红梅说道。

  本次比赛,除了不用缴纳任何费用外,成绩优异者还可免费赢取大奖。对于获得名次的参赛人员来说,除了奖杯和证书以外,一等奖得主将获得一台价值近3万元的中国著名品牌星海钢琴,二等奖得主将获得价值近万的国际品牌数码电钢一台,三等奖的奖品是价值5000元的国际品牌电子琴。

  “本次比赛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地从拉萨市公证处邀请两名公证员现场公证。除此之外,本次的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而且舞蹈、声乐、表演等各个领域的专家都邀请到了。”李红梅说道。

  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 至今已办学15年

  拉萨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于2000年经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注册成立,至今已办学十五年,期间得到了自治区领导、共青团拉萨市委、少年宫、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热情关爱和大力支持。

  到今天,已发展成为西藏地区创建最早、规模最大、品牌形象最优、师资力量最雄厚、教学质量最好、学生最多、最受家长欢迎的音乐艺术启蒙教育基地。学校聘请的60余位教师,多数是来自于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拉萨市歌舞团等区内一流艺术院校和艺术团体的专业人士。

  李红梅告诉记者,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以‘生动、兴趣、科学、专业’为办学方针,开设中国民族乐器(二胡、琵琶、扬琴、古筝、藏族扎木聂、竹笛等)和欧洲西式乐器(钢琴、小提琴、铜管乐、电声、吉他、打击、电子琴、电钢琴、双排键、手风琴、马林巴等)以及舞蹈、声乐、少儿合唱等培训课程,设立有考级班、大(小)班、成(老)年班等多种适应社会需求的班级。“十五年间,已为雪域圣境培养和输送了三千多名音乐学子,现在每年有近千名学生在我校接受精心培育。”李红梅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才艺 音乐艺术 拉萨市 初赛 大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