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委巡视机构召开2015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强调扎实推进2015年首轮巡视工作

云南网李星佺 2015-04-15 11:0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李星佺)4月14日,省委巡视机构2015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今年的首轮巡视工作。

会议宣布了2015年第一轮巡视有关省委巡视组组长和副组长任职决定。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委批准,2015年第一轮巡视工作时间为3个月(4月中旬进驻,7月中旬结束。此前的三月中旬,第一、第三巡视组已经先期进驻云南煤化工集团、云南物流产业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巡视工作将采取常规巡视、专项巡视相结合和根据工作需要动态调整的方式,对3个州市、1个省直部门、1个新闻单位、5户省属国有企业(含2个金融单位)以及57个县市区进行巡视。

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玉清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场输不起的斗争中,巡视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尖兵”和“利剑”。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组的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得到显著提高,巡视组手握尚方宝剑,必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大有可为、更有可为。

杨玉清强调,做好今年的巡视工作,特别是第一轮巡视工作,要在找准主攻方向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巡视准备的有效性;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在写好巡视材料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反映问题的能力;要在形成巡视成果上下功夫,着力增强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

杨玉清要求,巡视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忠诚本色,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做好长期艰苦作战的心理准备;要严守规矩纪律,恪守做人底线,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强调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切实维护巡视队伍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秉持成事之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字当头,踏实履责,切实发挥反腐利剑作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