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美丽乡村“百村大战”即将启动 投资逾30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2015年“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工作要点,明确今年将加大项目整合力度,重点打造100个省级综合示范村和一批省级单项示范村,加快建设设施完善、产业发展、生态良好、环境优美、魅力独特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建成一批“美丽乡村贵州游”特色景点。

省政府已确定由省农委牵头,会同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省旅游局、贵州电网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结合一个小城镇带动多个美丽乡村的镇村联动示范点和中央计划下达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规划,制定2015年美丽乡村“百村大战”实施方案,并在4月底前拟定100个省级综合示范村名单。

据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今年六项行动计划将确保完成投资300亿元以上。除了100个省级综合示范村,项目资金还将按照雪中送炭的原则,优先投向基础设施缺失、群众诉求强烈的乡村,切实解决好路、水、电、讯到乡、进村、入户的突出问题,年内建成一批省级单项示范村。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