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国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烟草金融贡献最大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杨仕贵 汪汝会 罗华 2015-04-15 09:5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从税务部门获悉,贵阳国税首季实现开门红,国税总收入完成83.91亿元,同比增长4.7%,超额完成一季度增长目标,其中烟草和金融业贡献率最大,烟草制品业入库税收32.56亿元,同比增长7.9%;金融业入库税收7.19亿元,同比增长24.7%。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贵阳市国税收入完成79.19亿元,同比增长6.4%,增收4.78亿元;本级收入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8.9%,增收1.33亿元。作为贵阳市的支柱产业— —烟草制品业入库税收32.56亿元,同比增长7.9%,增收2.38亿元,增长主要来自贵州中烟公司。该公司仅一季度在贵阳市入库税收就达32.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9%,增收2.39亿元,入库税收总量占全市国税税收的比重为41.1%,是贵阳市国税入库税收最大的企业。

金融业方面,一季度,贵阳市金融业入库税收7.19亿元,同比增长24.7%,增收1.42亿元。其中,贵阳银行、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贵州银行等重点金融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拉动全市金融业整体税收实现较快增长。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