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贵阳首届国际美食节将于4月24日起开吃

多彩贵州网程曦 2015-04-15 09:5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程曦) 4月24日——5月3日,由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5贵阳首届国际美食节将举行。届时,来自法国、西班牙、韩国、香港、台湾、天津、大连等世界各地的上百家特色小吃亮相,贵阳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到数百种地道的异国美食,一饱口福,过一个有滋有味的五一节!

印度飞饼、泰国菠萝饭、韩国炒年糕、西班牙香烤口贝……这些耳熟能详的外国美食,有没有吸引到你的目光?湖南臭豆腐、台湾油炸冰淇淋、广东蒸肠粉、天津一绝狗不理……这些国内著名小吃,是不是已经勾起了您的食欲?在2015贵阳首届国际美食节上,就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的美食小吃,让你只需要来到会展中心,就能吃遍世界,玩转贵阳。

美食节期间,还邀请了20多家贵阳知名的特色小吃齐聚美食节。例如贵阳人耳熟能详的杨姨妈丝娃娃、雷家豆腐圆子、杨婆婆烤肉、快哈炒米皮等等大家平时喜闻乐见的贵阳本土小吃都将出现在贵阳首届国际美食的现场。让市民不用从飞山街穿越到文昌路,就能一站式的吃完贵阳小吃。

除了吃,还有得玩有得看。据了解,本次美食节,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道异国美食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儿童游乐园以及“西班牙主题活动”、“泰国主题活动”等富有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供市民们欣赏。

作为一档专业的全能美食节目,贵阳广播电视台《吃货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2015贵阳首届国际美食目的就是希望让贵阳市民能够不出家门就品尝到五湖四海的美食,提升贵阳吃货们的幸福感。同时通过美食街的举办,拉动贵阳旅游行业发展,提升贵阳城市形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